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

【不專業開箱文】♫象印不銹鋼真空燜燒杯(SW-EAE50)



說自己是家電小天后應該不為過才是( ̄▽ ̄)~*
但是,當好姐妹跟我說他要買悶燒杯自己帶午餐時
以為他是要煮好放進去保溫,但他卻告訴我她是要用杯子直接悶熟食物
天真的我真的覺得他很天真( ̄ˇ ̄)
沒想到他真的成功了首發就是成功的
詳見  
http://kt543.blogspot.tw/2014/04/sw-eae50.html
看完她的網誌發現 把米變成粥!! 變成粥!! 變成粥!!
覺得這幾個字被打起來真的是很有魔力,且非常有吸引力
於是我也敗了一個要來為午餐準備一下


以下就是
【不專業開箱文】♫象印不銹鋼真空燜燒杯(SW-EAE50) 首發



象印是耳熟能詳的老牌子就不多做介紹,產品有中英文的彩盒設計,說明書也是



說明書也有圖解一些簡單的操作組裝,其中覺得要特別注意的都放在上圖 
像是(右上圖)料理的食物應放離瓶口一公分的距離,避免溢出燙傷
       (右中圖)簡易的拆卸瓶蓋上的墊圈清洗
       (右下圖)悶燒料理完成後一定要做的動作!就是使用牙籤在通氣孔戳一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個動作主要是在釋放瓶內的壓力,自己的讀解是就像可樂一樣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把可樂搖一搖不要馬上開瓶,要先開個小口讓它釋放一下( ̄▽ ̄)




我買的是粉色帶點珠光色的,另外口徑象印是寫6.5cm

我拿尺來量有七公分那麼寬~

非常的好清洗~!實為好物不得不推~~順便預告一下.

我的首發食譜文

將會是這悶悶杯做出來的香菇雞湯~~~我好愛o(≧v≦)o



順便幫朋友打個廣告有興趣可以面交喔 :-p ( 郵寄或超商取貨必須另外自付 $60 運費 ) 
面交價 $780 限大甲.清水.沙鹿地區 ; XA不鏽鋼色AB水藍色PJ亮紅色PS粉紅 
請洽: chaofeng2520@gmail.com    (只要跟朋友說是看AG部落格來詢問的。就享有此價格喲!)


2 則留言:

  1. 原來有7公分寬!! 真是隱藏版秘密誒!!! 可樂解讀的真好!! 期待你的雞腿版湯, 讓我連結 :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知道依據是從哪來的,可能是瓶蓋跟杯子那個連接處吧~也期待你的香菇雞湯文~~哈哈:D好棒的悶杯

    回覆刪除